※ 本演出非兒童節目,建議七歲以上觀眾入場!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紅髮海賊團】角色大揭密!快來看

【紅髮海賊團】


因該族無論男女皆有火紅頭髮而得其名。古維京海賊紅髮埃里克(Eric)的後裔。

紅髮阿爾維多(劉淑娟 主演) 
我是美麗、驕傲、冷酷的女海賊阿爾維多。 
來吧,紅髮海賊團,
重新光耀古早Viking的海賊之名! 
美艷狡黠的女海賊首領。
以心狠手辣、蠻橫攻擊的手段在新世界迅速竄起稱強。
武器是鐵爪。
一心想重現古代家族橫掃世界的海賊光耀,
而插手搶奪海洋之心。
然而,卻因對飛虹的欣賞而意外產生曖昧情愫。 

暴龍巴蒂克(李允中 主演)
力量就是我的名字。
我是暴龍巴蒂克,我將帶來死亡和痛苦。 
盡量放聲哭吧,我的雙斧永不會停止揮動。 
紅髮團第二把交椅。
殘忍嗜血,是一個冷靜與狂暴兼具的恐怖戰士。
武器是大型黑鐵雙斧。
因經歷無情大海洗練養成極端信仰力量的性格。
但最後卻因愛上魚人族的聖女星眼,
乃至捨棄自己的生命。 

鬥牛塔吉拉(陳欣宏 飾演) 
我是鬥牛塔吉拉。
帶著我的劍和吉他,我要到新世界。 
美麗的姑娘,不要愛上我。
海賊的野心已經出海,妳留不住我。 
西洋劍高手。
擁有強烈西班牙式的熱情,
生性散漫帶點任性,
看到美女就會發揮無可自拔的騎士精神。
最愛:音樂、美女、紅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