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演出非兒童節目,建議七歲以上觀眾入場!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海賊世界大蒐秘──自由歡樂的冒險家《飛虹海賊團》


海賊世界廣闊無邊,
究竟【海賊王】裡頭有哪些角色呢?
話說有定期收看收聽海賊王宣傳或臉書資訊的,
應該都多少偷聽到了不少~
接下來就讓我們為大家揭曉劇中各個角色獨門絕竅吧!

今日首登場的是具冒險犯難精神的【飛虹海賊團】!


鄭飛虹(施冬麟 主演) 
在新世界流傳著一個傳說,拿起武器對抗官兵, 
在甲板上拔出長劍揮舞的,就是我,鄭飛虹船長。 
海賊船長,懸賞十萬白銀。
使長劍,非常聰明亦極富領導能力。
有著建立海上自由王國的野心豪情。
在得到前任海賊王五峰船長遺留下來的寶藏圖之後,
陷入了黑暗力量的誘惑,
在個慾望及兄弟情義之間掙扎擺盪。 



派羅(蕭景鴻 主演) 
跟隨著Captain飛虹,自由和冒險在召喚我。 
我是神射手派羅,隨心所欲追尋夢想的腳步。 
飛虹船長之義弟。使長弓及弧形腰刀。
因不滿幻影黑將軍之欺壓,仗義出頭遭到追殺,
為飛虹所救而加入海賊團。
懸賞三萬白銀。
熱情天真,性喜冒險,不受拘束。
因與獵鹿之女沙娜的相戀,
最後終能成為真正瞭解大海、土地與生命的自由海賊王。 





九鬼多羅(高銘謙 主演)
九影鳳凰化修羅。
我是九刀流傳人,九鬼多羅。
一刀化九影,修羅第九招,破!
九刀流之浪人劍士。海賊大名九鬼嘉隆的後代。
曾是貴族,但因厭惡腐敗的制度而拋下一切遠走海上。
外表看似冷靜,但是個深深著迷於武術的武癡,
不管到哪裡都要找人比武,也勇於嘗試各種冒險。




水叮噹(曾鏵萱 主演) 
我的家世清白,我長的天真無邪。
我是天才領航員水叮噹。 
使雙棍劍。懸賞五仟白銀。
漁夫之女,因此精通海象與航海術。
父親因違反黑將軍禁令出海捕魚,
全家遭到殺害,只有她倖存而成為海賊團一員。 

鐵骨阿三(顏琨錤 飾演)


我的身軀若銅牆,我的骨頭是鐵壁,
我刀槍不入,我是鐵骨阿三。
從印度家鄉被抓到新世界當奴隸,
馬戲班主人為取悅觀眾,施以極為殘酷的訓練,
卻也讓他練就一身鐵骨功夫。
後加入海賊團獲得自由。
雖然是個壯漢,卻很膽小迷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